唯稍

   

和老桥玩30分钟定关键字不定角色和cp创作,老桥画图我写段子。
超开心(´,,•∀•,,`)

老桥:
这次画的是寡天使....1920s emelie买了一辆新单车来接安吉拉(其实是炫耀)后续剧情就是她教安吉拉怎么骑自行车。

我:
(全员向无cp也没什么意义的段子……)
这次的日本之行是禅雅塔提议的,说趁着战争结束,各地重建工作基本完成的时候,去徒弟的故乡看一看。
花村及周边的很大一片区域被改造成为了旅游景区,在保留原本风貌的基础上保留了一些复古的元素,也算是这里的特色之一。
但习惯了新时代便利的交通工具众人还是在欣赏风景之余,忍不住吐槽电车过于缓慢的速度。
在看腻了连绵的群山和一直悠闲地在那里飘来飘去的云后,终于有人抵不住睡意。
然后就像病毒扩散一样,一个接一个被感染,空旷的车厢里就这么互相靠着睡了一排。
宋哈娜因为听到周围聊天的声音渐弱,脱离上世纪的掌机游戏抬起头来时,才发现只剩禅雅塔坐在对面默默看着她背后窗外的景色。
看着一车厢世界的英雄这么安静地睡着其实是件很有趣的事。
宋哈娜收起了掌机,对禅雅塔做了个别出声的手势,然后拿出手机对着自己和众人按下了自拍键。
“BOOOOOOM——”
突然的爆炸声把所有人都吓醒了,透明的车窗外可以清楚地看到电车经过的工厂内爆炸了。
后来看新闻才知道没有人员伤亡。
然而此时关注点都在窗外的人们并没有发现有个小姑娘坐在地上吓傻了。

旅行回来之后,有人发现D.Va再也不会在机甲自曝前自拍了。



老桥超时了,我用时大概25分钟。
效果嘛,emmmm……

下次想玩极限十分钟( •̀∀•́ )

评论
热度(1)
© 唯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