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稍

   

【麦安】温暖的黑暗

没头没脑的段子……
并没有太浓的CP意味






她在一个并不算好的时间点回到了守望先锋。
没有星星,只有远处基地的灰色影子里藏着寥寥昏暗的光。
黑夜将她完全包裹,她看着前方,想起熟悉的家的感觉。

躺在医院的被单间是足够给人体带来温度的,但是身体上的热度并不能驱散心底的寒冷和孤寂。从受伤的单眼里传来的痛苦被放大,让她想保护的人所爱的人失望这件事让她喘不过气,那个毫不犹豫地对她开枪的熟悉又让她担心的身影常出现在她的梦中。
她知道自己处于一个并不好的状态中,却不知道在失去了所有后自己该怎么摆脱它怎么处理它。
然而事情很快迎来了转机,这个世界还不容许有能力的人放下他们的责任,有人需要着她,于是她重新回到英雄的躯壳中,不再去考虑更多的事。
然而终究是少了点什么。

她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同样迎着夜色归来的牛仔。
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对方也没有给她解释的时间。
牛仔大步走到她身前,毫不犹豫地抱住了她。

她知道他曾对她抱着一些特殊的感情,但他一直是个成熟而讨人喜欢的男孩,从未像现在这样真正表现出来。
她认为自己应该推开他,让他冷静下来,再聊聊各自的事与今后的打算。
但当他抑制不住的颤抖透过衣料传递给她,当他拼命压制的哽咽偷偷溜进狙击手灵敏的耳朵,她把手轻轻地放在了他的肩膀上。

在经过了数个不眠的夜晚,数个令全身的血液都投入战斗的无法安眠的夜晚后,她在此刻突然感到安心和疲惫。
麦克雷抱住她的力气越来越大,甚至注意不到这是否会伤害到她已经逐渐衰老的身体,但她还是让自己放松靠在了他身上。
黑暗拥住他们,黑色的高大的影子覆盖住她,热流填满了她的心,如此温暖。
她想,那时她所需要的,或许只是这样的一个拥抱而已。

评论
热度(20)
© 唯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