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稍

   

【ow】关于死亡

*没有考据,有bug请指出或者无视orz

“我是DJ!我是岛田卢西奥!我能滑!我最强!我是第一!我能上去!”
“啊————”

“有没有人来接我一下……”

“我被切了!”
“让我告诉他什么叫做真正的武僧!”
“……孽徒”

“赏你一瓶风油精!”
“看我睡针!
“哎呀没中……”
“救命啊!欺负老年人了!世风日下啊!”

————————————————————————

最先失去的是视觉。
接着是触觉。
刺鼻的血腥味也逐渐消失。
在嘴里蔓延的苦涩散去。
最后,音乐也停止了。

有医生治不好的病吗?
当然是有的。
身披金色光辉的女神被黑雾缠住,拖入令人无法呼吸的泥沼中。
即使痛苦的吼声撕裂她的喉咙,即使治愈的速度远不及生命流逝的速度,她也从未放弃过希望。
然而狂热的信徒拿起她的枪,泪流满面地对准了她。

他梦见过蝴蝶死亡。
像一面镜子被打破,碎片四散,蓝色的微光逐渐淡去。
在机能停止前,他想起那个画面。

“法芮尔,你的头发怎么白了?”
“妈妈,你忘了吗,我已经老了。”
“是吗?”
“是啊……”
“那你结婚了吗?”
“当然,那是……”
“你先别说,让我想想……”
“好。”
……
……
……
“妈妈?”
“妈妈!?”

评论
热度(23)
© 唯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