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稍

   

【竞速组】聊天

*竞(shen)速(fan)组

*冰爆组,温闪,锤DJ出没


“嘿,莉娜,你还好吗?”卢西奥顺着墙滑下,来到莉娜身边,“加大音量!”
“亲爱的,你赶来的真及时,我都想抱着你亲一口了。”
如果不是现在身边还有不少敌人,卢西奥大概会向莉娜张开双臂,“来吧,我从不拒绝粉丝,你们英国人总是这么热情吗?”
“你可以认为只是我这么热情,”莉娜调皮地眨了眨眼睛,“不过巴西人才是以热情著称的不是吗?我去看了你在国王大道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早说我就送票给你了。”
“那下次可别忘咯,我会带着温斯顿一起去的。”

又一波攻防结束后,莉娜忍不住抱怨,“好想早点回去,我有点饿了……”
“莉娜,接着。”卢西奥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颗糖扔给莉娜。
“哇喔!谢啦,你真好,你怎么会随身带着糖?”
“以前养成的习惯了,那时候总有一堆孩子围着我,音乐能给人活力,糖能安抚人的心。”
莉娜吹了吹自己的额发,“如果不是我带不了多余的东西,我可能也会带着香蕉和花生酱,你知道,温斯顿喜欢这个。”
“你和温斯顿的关系可真好。”
“那当然!上次休假我们还一起去雪山玩,他把我抱在怀里,我们俩从山上滚下去,到山脚就变成了一个大雪球。”
“听起来可真不错。”
“但我们因此错过了美亲手做的中国菜……”
卢西奥拍了拍莉娜的肩,“太可惜了,你绝对想象不到那有多美味。”
“卢西奥,我不该提起这个,感觉更饿了,或许以后还有机会?”
“我想不会有了。莉娜,你知道‘狂鼠’詹米森·法尔克斯吗?”
“听过,那个走到哪儿炸到哪儿的疯子,怎么突然提起他?”
“听说现在美休假的时候,不是追着他满世界跑,就是被他追得满世界跑。”
莉娜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们俩怎么会扯上关系,而且听起来……关系很糟?”
“或许是很好?”
“大概只有美知道了。对了,卢西奥,你和你的新搭档相处的怎么样?”
“你说莱因哈特?”说到这里,卢西奥忍不住想叹一口气,“不怎么样……他的想法太古板了,我敢打赌他肯定不喜欢我,他接受不了我在房间里放音乐,也不让我在12点后睡,他总把我当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卢西奥学着莱因哈特的语气,“这不行,小家伙。太危险了,到我身后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莉娜没忍住,抱着肚子笑出声来。
“我已经26岁了……”
“哈哈哈…”莉娜止住笑声,缓了一会儿,说:“他看来脾气不太好,真难为你了。”
“不不……”卢西奥摇了摇头,“实际上…他没有看起来那么可怕。”
“那莱因哈特不一定是讨厌你,或许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和你相处或者…不善言辞?别看我和温斯顿关系这么好,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我跟你说个温斯顿的小秘密,温斯顿在生气的时候总会……”
这时候,两片巨大的阴影笼罩住了莉娜和卢西奥。
那是温斯顿和莱因哈特,表情看起来都不太好。
温斯顿&莱因哈特:“你们是不是忘了这是团队语音?”
卢西奥和莉娜对视一眼,从对方那里得到了肯定的眼神。
比力气的话,他们肯定比不上这两个大家伙;但比速度的话,没人能追上他们。
正当莉娜打算闪现卢西奥打算翻墙的时候,一道好听的声音出现。
“冻住,不许走。”

END

评论(7)
热度(81)
© 唯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