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稍

   

段子集5

*莱因哈特x卢西奥

*微博上的五位朋友点的段子



1.

卢西奥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了。

一大堆奶油把他淹没,他正以缓慢的速度下沉。

就在他快要窒息时,一只手从奶油海里捞起了他。

卢西奥躺在那只巨大的手里拼命喘气,奶油粘在脸上,他没办法睁开眼睛。

他感觉到巨人的另一只手拨开他脸上散乱的发辫,翻过他的身体。

就像要被整个拆吃入腹一样,巨人仔细地舔着他身上的奶油,shun吸着他的后背。

卢西奥忍不住轻声chuan息,“啊...嗯......”

身体本就没什么力气,想逃的时候又被对方的一根手指就完全压制住了。

巨人的牙齿轻轻叼起他的一条腿,含在嘴里。

“不......啊...”

这样下去大概真的会被吃掉吧。

卢西奥这么想着,醒了过来。

他的衣服被汗湿透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真的意识到刚才那只是梦。

这个梦太真实了,以至于醒来的一瞬间就好像身体被强行从梦中抽离。

他的身旁躺着熟睡的莱因哈特,莱因哈特的一只手臂搭在他的身上。

这让卢西奥平静下来。

卢西奥抱住莱因哈特的手臂,不愿再去想那个莫名其妙的梦,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上,卢西奥站在全身镜前换衣服时,才知道昨晚为什么做那个梦,还有莱因哈特昨晚趁着他睡着的时候做了什么。

 

 

2. 

“哇喔——”

灿烂的阳光,蔚蓝的海水,金色的沙滩。

卢西奥觉得这地方真是太适合自己了,他已经想要脱了鞋跑过去一头扎进海里了。

“等等,小家伙,”莱因哈特一把搂住了他的腰,“晚点我们再去游泳。”

“为什么?我们来这里休假可不是为了在旅馆里呆着!”卢西奥两只手推着莱因哈特的手臂,两只脚也不老实胡乱地蹬着企图让莱因哈特松手。

不过卢西奥显然忘了他从没成功过,扑腾了一会儿他发现这一点儿用都没有。

“好吧,”卢西奥放弃了,抬头看向莱因哈特,“那么我们做点什么?”

“先去吃午饭吧。”

“我想吃刨冰。”

莱因哈特把卢西奥放下来,两个人一起向着海岸边的小摊走去。

“小家伙,那可不能算午饭。” 

 

 

3. 

莱因哈特用他的大手梳理着卢西奥的发辫。

从额头往下,从脖子往上。

温暖的掌心扶过额头的感觉很舒服,但莱因哈特手上的厚茧擦过卢西奥的脖子时,卢西奥缩了缩。

“痒吗?”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卢西奥说不清那是什么,有点痒又有点舒服。

莱因哈特很少能看到卢西奥这样的反应,感到有趣,于是他又摸了摸卢西奥的脖子。

“莱因哈特,别……”

陌生的感觉从后颈蔓延到脊背和双臂,身体内部都忍不住发颤。

“好了好了,小家伙。”莱因哈特不再捉弄卢西奥,双手熟练地把卢西奥的发辫扎成一束,然后拍了拍卢西奥的头,去厨房准备早餐了。

卢西奥坐在床上,一只手忍不住摸上后颈。

莱因哈特掌心的触感还停留在那里。

 

 

 

4.

卢西奥和莱因哈特第一次一起尝试烤了饼干,看起来还不错。

卢西奥拿了一块叼在嘴里抬起头踮起脚凑近莱因哈特,莱因哈特看了他一眼,伸出一根手指把那块饼干塞进了卢西奥嘴里。

饼干被卢西奥狠狠地咬成两半再被嚼成渣。

“味道怎么样,小家伙?”

卢西奥撇了撇嘴,“不怎么样。”

“是吗?”莱因哈特拿了一块打算尝尝,刚放到嘴边,卢西奥直接一跃扑上去搂住莱因哈特的脖子用嘴抢走了半块。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莱因哈特看着还挂在自己身上的小家伙,用他那强壮的手臂搂住了卢西奥的腰,“尝起来不像你说的那么糟。”

 

 

 

5.

队友们又不见了,只剩莱因哈特和卢西奥在默默地推车。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一起推车了。

卢西奥也想跟着队友去前面浪,但一想到只剩莱因哈特一个人在后面,如果遇袭他或许没办法很快赶到莱因哈特身边,卢西奥就会留下来。

莱因哈特虽然有把所有人都护在身后的盾,坚硬的盔甲下的身体却已经不年轻了。

卢西奥还没办法和莱因哈特相处的很好,不过出于队友情谊他没办法就这么丢下莱因哈特。

但是这样默默地推车一句话都不说的尴尬气氛让卢西奥很难受。

说点什么吧,聊点什么吧。

卢西奥绞尽脑汁地想着。

“嗨!莱因哈特,要来点音乐吗?”

说完卢西奥就后悔了,莱因哈特明显是个喜欢古典音乐的老顽固,他为之沉迷的电音莱因哈特听了大概只会觉得吵。

“好。”

“啊?你说了什么?”卢西奥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来点音乐吧,卢西奥。”

“你…你不会觉得吵吗?”

“我也该尝试下新东西了,而且你那吵闹的音乐或许确实能让人嗨起来。”莱因哈特看着逐渐接近的敌人,“是时候加大音量了!卢西奥,到我身后来!”

“不是’到我身后’,你该说’和我并肩作战’!”

莱因哈特看了一眼卢西奥,话里带着笑意,“你还早得很呢,小家伙。”

 

END

————————————————————————————

暂时没有心情写段子了。

感谢从段子集1支持到现在的朋友们。

我们下一篇文再见吧(如果有的话)。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