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稍

   

@简_格鲁威尔 大C送的超级棒的图和我回赠的小段

“你想要看见什么?”
伴随着轻柔的声音,有只手以令人舒服的方式抚过她的头顶。
“月亮。我看见我穿着宇航服,漂在月亮前。太空不是黑色的也不是深蓝色的,是蓝紫色的。”
“那么月亮呢。”
“它,很美,形容不出来的美,不那么亮,有点灰灰的,但是,很美。”
她听见温柔的笑声,“我能想象到它一定美得让你差点忘了呼吸。”
“是的。”
“你想要感受它吗?感受月光。”
那一瞬间她像是被抽走了肺里的空气,很快又在摸着她脸的温暖手掌里放松下来。
“是的,我想,想的胸口发疼,但是我穿着宇航服,我感受不到它,我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它神秘的光芒。”
“你可以的,”指甲轻轻地沿着她一边锁骨刮过,一点也不疼,“宇航服就像纸一样薄,你可以撕开它,然后把鱼缸从脑袋上拿下来。”
“我……我不能,我会死的。”她的声音和她的身体有些颤抖。
“不会的,”她耳边的微风带着话语钻进她的耳朵,那么坚定,那么地令人安心,“月光会抱住你、拯救你、与你共舞,它能感受到你的爱,它也会爱你。”
她发出一声小小的啜泣,眼泪顺着眼角流到头发里。
过了一会儿,她的呼吸缓下来,进入一个平静的节奏。
房间里的灯光慢慢暗下来,门被从外面轻轻关上。
只留下床上的她融化在了月光里。

评论
热度(4)
© 唯稍 | Powered by LOFTER